>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9轮面面观:申花“怒放” 红牌竟成主旋律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超联赛第九轮15日全部战罢,上海申花以5:1大胜广州富力,几乎占了本轮进球的一半(13球),给平局颇多的本轮增加一抹“亮色”,同时当日三场比赛全部“染红”,而多达5场的平局也让积分榜后半段的球队依然拉不开差距,保级区形势甚为复杂。

  平局成为本轮的“主旋律”,继前一个比赛日的三场0:0后,15日又出现两场平局。两位韩国教头张外龙和朴泰夏在延边交手,此前同积8分的延边富德在主场和重庆力帆1:1战平;另一场比赛,此前同积7分的杭州绿城和辽宁宏运以0:0战平。两场比赛还相似的一点是,两支客队的外援都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分别是力帆的维埃拉和宏运的图雷。

  本轮唯一一场大比分比赛在上海出现,申花火力全开,吕征、莫雷诺、曹赟定、登巴巴和马丁斯分别建功,帮助主队以5:1大胜富力,不过终场前申花的李建滨被罚出场,15日三场比赛全都出现了红牌。

  由于本轮出现多达5场平局,积分榜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有上海申花上升到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积分榜后八位的积分十分接近,位于第九名的北京国安(少赛一场)和倒数第二位(15位)的辽宁宏运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比积分垫底的长春亚泰也只多6分。可以说,目前前三名广州恒大(24分)、江苏苏宁(21分)和上海上港(17分)基本组成了冲冠集团,少赛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14分)和状态回勇的上海申花(13分)也有加入这一阵营的可能,大多数球队要继续为保级而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2945.shtml report 27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