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球队惨败责任在我 严肃处理红牌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19:00,武汉卓尔客场0-4不敌大连一方,赛季两连败!联赛9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4平3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大比分失利,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赛后坦言:“输球主要责任在我!糟糕的比赛,回去之后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冷静的总结。”

  大战之前,武汉卓尔队内开了一个小会,卓尔老板阎志特派总裁助理王创来到训练基地,慰问汉军将帅。卓尔俱乐部工作岗位也重新调整,主帅郑雄将全面负责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工作。对此郑雄坦言:“对我来说担子更重了!不仅仅是要全力以赴,还要调动一切资源为球队后勤做保障,让球队充分发挥出实力。”此外,武汉卓尔赛前补发了联赛前八轮的奖金!

  对阵大连一方一战,卓尔将帅都是奔着3分去的。谁也没有想到,信心满满却遭遇了一场惨败。上半时临近结束,周燎吃的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中场休息后,主力中后卫外援奥特森因伤被换下!第79分钟,卓尔获得点球,奥古托斯主罚却被大连一方门将于子千扑出……

  最终,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班古拉点球命中以及孙铂的进球4-0大胜来访的武汉卓尔。

  联赛9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4平3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这个战绩与赛季之初喊出的冲超口号完全不符合。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表示:“对于武汉卓尔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场上队员(周燎)的不冷静造成2张黄牌被罚下,回去之后我会严肃处理。下半时外援中卫(奥特森)受伤,对我们整个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紧接着郑雄说道:“一场糟糕的比赛,回去后每一个细节都要冷静的总结!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不管是球员的不冷静还是队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失常。最后,祝贺大连一方获得比赛的胜利。”(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3381.shtml report 946 北京时间5月15日19:00,武汉卓尔客场0-4不敌大连一方,赛季两连败!联赛9轮战罢,武汉卓尔2胜4平3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大比分失利,武汉卓尔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