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球队因奔波不在状态 中甲球队水平接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16:00,58同城2016中甲联赛第九轮,北京人和队客场挑战新疆体彩。赛前新疆出现极端大风天气,所幸并未影响比赛的进行。张远在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绝伦的60米吊射,全队也拼尽全力去争取比赛的胜利,甚至米西莫维奇也血染赛场带伤继续作战。无奈全队的状态低迷,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在上下半场各丢1球,仍以1比2不敌新疆体彩,联赛6轮不败的记录被终结,收获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虽然6轮不败的记录遭到终结,但是球队仍然没有失去信心。联赛还很漫长,球队也将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迎接下一场比赛。下一轮,回到主场的北京人和将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强敌大连一方,我们期待着球队能延续在主场全胜的骄人战绩,让丰体继续享受胜利!

  王宝山:“今天的比赛,可能是由于长途的飞行,球队的表现不在最佳的状态。但是也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顽强拼搏。我们一直在强调,中甲球队之间的差距并是不那么大,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地去准备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好好去总结比赛,让球队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

  虽然遗憾失利,但是球队在赛场上仍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张远在下半场60米的吊射令人拍案叫绝。同时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下也头部受伤,血染赛场。但是经过简单的处理后,米西莫维奇踢完了整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我们仍然要向队员们表示敬意。保持着这种战斗精神,我们会重新迎回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3598.shtml report 1380 张远60米诡异吊射破门反弹球折射戏耍新疆门神5月15日16:00,58同城2016中甲联赛第九轮,北京人和队客场挑战新疆体彩。赛前新疆出现极端大风天气,所幸并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