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诚:倒钩受伤无大碍 冲超不是说冲就能冲上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5月15日下午,中甲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队主场1:2被上海申鑫队逆转,遭遇联赛三连败。谈到本场比赛失利原因,权健主力边后卫张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到“心态”。

  天津权健队在本场比赛中,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最终导致被上海申鑫队逆转取胜。谈到本场比赛失利原因,张诚多次提到了“心态”这个词,他认为:“可能是大家心态有些变化,思想有点不一致。还是希望大家心态不要乱,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摆脱困境。”

  权健队已经遭遇四轮不胜,急于取胜的心态多少影响了球队的状态。而张诚也又一次强调了注意力的问题,他说:“因为球队之前三轮不胜,所以大家非常想在用一场胜利来扭转之前的颓势。但是在我们上半时领先之后,下半时大家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给了对手过多的反击机会,没有像上半时那样积极的逼抢。”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张诚奉献了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只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也正是因为这次射门,张诚轻微拉伤了大腿,下半时比赛不得已被换下场。不过,张诚赛后表示:“只是当时感觉比较疼,所以就被换了下来。回到更衣室队医又进一步做了检查,伤并不严重,下一场比赛没有问题。”

  在本轮开始之前,张诚打满了前8轮联赛和2场足协杯比赛,是队中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提到身体状况,张诚表示:“肯定会感觉有些疲劳,但既然我们从事这个职业,就应该自己去克服,不能因为一周三赛就喊累。”

  2016中甲联赛已经过去9轮,冲超形势仍然不够明朗。而经过了这几轮比赛之后,张诚认为:“今年联赛每场都很难踢,冲超肯定不是说冲就能冲上去的,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3828.shtml report 903 天津北方网讯:5月15日下午,中甲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权健队主场1:2被上海申鑫队逆转,遭遇联赛三连败。谈到本场比赛失利原因,权健主力边后卫张诚在赛后接受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