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合砍63分韦德里程碑 猛龙4-3热火首进东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东部半决赛展开第7场角逐。在多伦多,坐镇主场的猛龙队经过四节较量116-89战胜热火队,并以总比分4-3惊险晋级。这是猛龙队史上首次杀进东部决赛,他们东决的对手是骑士队。韦德遭遇里程悲,此役之后他升至季后赛历史总得分榜第11位,季后赛助攻榜第21位,以及季后赛出战场次第27位。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5、23-28、31-33和11-30(热火队在前)。热火队6人得分上双,韦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并抢下4篮板3助攻,德拉季奇有16分7助攻6篮板2抢断入账,温斯洛贡献14分8篮板2抢断2盖帽,约翰逊13分,邓砍下12分,麦克罗伯茨拿下10分。猛龙队这边,洛瑞投进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9助攻4抢断并抢下7篮板,德罗赞有28分8篮板入账,比永博贡献17分16篮板2盖帽,卡罗尔砍下14分5篮板,帕特森拿下11分11篮板。整场比赛,热火队篮板净负20个。

  首节刚开打,洛瑞2罚全中又连送2助攻,猛龙队开局8-4领先。首节中段猛龙队连续造杀伤,19-15领先打停热火队。在温斯洛投进三分后,麦克罗伯茨拿下2分。德拉季奇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稳住局势的热火队反超1分。首节结束前5秒,德罗赞跳投得分。首节战罢,猛龙队以25-24领先热火队。猛龙队首节10罚9中。

  次节一开始,罗斯投进三分,猛龙队领先5分。约翰逊连续3次跳投命中,热火队打出13-7攻击波反超1分。洛瑞命中三分,猛龙队还以10-2攻击波46-39领先打停热火队。在韦德投进三分后,德罗赞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猛龙队以53-47领先热火队。前两节,猛龙双枪合砍31分9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热火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时洛瑞和德罗赞连番发威,猛龙队打出20-7攻击波领先17分,这期间热火队连叫2次暂停。热火队还以7-2攻击波打停猛龙队,温斯洛连造犯规4罚全中。在洛瑞投进三分后,热火队连进2记三分还以颜色。该节结束前,德罗赞中投命中。三节战罢,猛龙队以86-78领先热火队。

  末节开打1分45秒,猛龙队打出7-2攻击波领先13分。在罗斯投进三分后,麦克罗伯茨被吹一级恶意犯规,猛龙队102-82领先。热火队砍比永博,此时比永博4罚2中。比赛结束前3分23秒,洛瑞投进三分,落后25分的热火队无力回天。总比分4-3,猛龙队史上首次挺近东部决赛!

  热火队首发:德维恩-韦德、戈兰-德拉季奇、贾斯蒂斯-温斯洛、乔-约翰逊、罗尔-邓

  猛龙队首发:凯尔-洛瑞、德马尔-德罗赞、德马雷-卡罗尔、帕特里克-帕特森、俾斯麦-比永博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17284.shtml report 23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6日,NBA东部半决赛展开第7场角逐。在多伦多,坐镇主场的猛龙队经过四节较量116-89战胜热火队,并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