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南区三队争抢林书豪 灰熊领衔马刺小牛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西南区三支球队灰熊、小牛和马刺已对黄蜂控卫林书豪表露出了一定兴趣。一旦今夏,书豪跳出合同,这三支队伍很可能将对其展开追逐。

  本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重新打出了身价。尽管,他的身份依然是替补,场均得分、助攻、篮板等数据也与之前几年基本持平。但是教练组和队友对林的信任,却要比他所在的球队好了很多。

  也是意识到了林书豪的高性价比,休赛期,已经有多支球队将他锁定。

  最新线报显示,灰熊对林书豪的兴趣就非常浓厚。因为种种迹象表明,今夏,孟菲斯主控康利有可能会离开。一旦事实真的如此,灰熊就需要一名新的控卫作为补充。考虑到灰熊的薪金空间有限,林书豪自然就成为了非常适合他们的目标。当然,对于灰熊来说,由于球队尚未确定新主帅,因此引援的计划,恐怕要到新帅上任之后,才会正式开启。

  小牛则是另外一支对林书豪感兴趣的队伍,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正式签约之前,他就差一点加盟小牛。而本赛季,随着德隆-威廉姆斯、巴里亚、哈里斯三名后卫继续老化,达拉斯方面急需补充一名更加年轻的控卫。28岁的林书豪正处在当打之年,恰恰符合小牛的需求。

  马刺同样将林书豪列为自己的引援目标。本赛季,圣城提前在半决赛出局,这也意味着,GDP三人组很可能在今夏解体。未来,帕克还会留在马刺阵中,但过去2年,他的竞技状态下滑已相当明显。在这种情况下,马刺当然希望能有更加年轻的后场球员补充入队,而这也正是他们锁定林书豪的原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33711.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西南区三支球队灰熊、小牛和马刺已对黄蜂控卫林书豪表露出了一定兴趣。一旦今夏,书豪跳出合同,这三支队伍很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