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跻身德甲30球俱乐部 拜仁积极开展续约谈判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文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本赛季德甲收官了,虽然拜仁早早拿到冠军,但他们的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任务。在拜仁对汉诺威的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完成壮举。他本赛季德甲进球数达到30个,上一个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76~1977赛季的迪特·穆勒。

  此前,莱万已经打入29球,领先排名第二的奥巴梅扬4球,基本上锁定了德甲金靴,本场比赛之后牢牢地锁定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德甲金靴。不过,能够单赛季打入30球,无疑对莱万有着巨大的诱惑力。机会也很快到来,开场后12分钟,科曼右路传中,安东解围直接踢给了莱万,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莱万自然不会错过这份大礼。

  无论如何,能够跻身德甲30球俱乐部,本身已经是一项殊荣。在此之前,仅有5人完成过这一壮举,分别是“轰炸机”盖德·穆勒(40球、38球 、36球、30球)、迪特·穆勒(34球)、埃梅里希(31球)、席勒(30球)和海因克斯(30球),这些都是德甲历史上名声显赫的大神级前锋。不仅如此,莱万还是唯一一个单赛季进球数达到30球的外籍球员。

  32场30球,加盟拜仁第二个赛季,莱万终于释放出了自己的真正能量。上赛季,初到拜仁,莱万经历了较长的磨合期,最终31场德甲打入17球,让自己在多特时期连续三个赛季达到20球的纪录不幸终结。不过,本赛季,莱万和队友们的默契程度有了大幅提升,获得的支持也更多,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9分钟连入5球的神迹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尽管拜仁球星云集,但在锋线上,他的主力位置至今无人撼动。

  目前,莱万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而拜仁已经积极与他展开了续约谈判,虽然仍有皇马、曼联、阿森纳等豪门对莱万虎视眈眈,但以拜仁目前的阵容配置,留在慕尼黑,波兰人显然会有光明的未来。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53620.shtml report 1246 信息时报讯本赛季德甲收官了,虽然拜仁早早拿到冠军,但他们的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任务。在拜仁对汉诺威的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完成壮举。他本赛季德甲进球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