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特谢拉缺席半赛季捧乌超金靴 15场轰2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都纷纷结束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乌克兰超级联赛中,传统豪门基辅迪纳摩获得联赛冠军,而原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现苏宁核心特谢拉以15场打进22球的成绩获得联赛金靴,虽然在赛季中期转会至苏宁,比获得银靴的布吉夫斯基少踢了8场乌超比赛,但特谢拉的进球数却比布吉夫斯基多8球。

  从射手榜来看,特谢拉在15场比赛中打入22球,但效率却非常高,特谢拉曾连续8轮比赛进球,15场比赛中曾9次梅开二度。今年2月份,他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即便是这样,也没有人能在下半程追上特谢拉,后者最终轻松获得联赛金靴。排名射手榜第二的是布吉夫斯基,他打进了14球,所用场次是23场。而乌克兰“新舍甫琴科”亚尔莫伦科以13球排名射手榜第三。

  今年年初,特谢拉在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成为全球足坛冬季转会的标王。然而在中超特谢拉却失去了昔日的高效,虽然特谢拉在联赛首战大胜鲁能的比赛中打进2球,但在接下来的7场中超中没能打进一球。目前,特谢拉比领跑2016赛季中超射手榜的登巴巴少4球,场均进球0.25个,与在乌超15场22球无法相提并论。(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69402.shtml report 868 本周末欧洲各大联赛都纷纷结束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乌克兰超级联赛中,传统豪门基辅迪纳摩获得联赛冠军,而原顿涅茨克矿工中场、现苏宁核心特谢拉以15场打进22球的成绩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