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FC为战上港上周五提前踢J联赛 埃神将复出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来不及好好琢磨联赛客场输给北京国安的比赛,三线作战的上海上港周日一大清早就启程前往亚冠客场日本东京。作为本赛季亚冠中唯一一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中超球队,他们将在周二晚上的淘汰赛首轮第一回合较量中,客场挑战J联赛球队FC东京。

  球队在日本当地时间下午1点抵达,然后入住酒店后,傍晚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16日下午,上港队会去比赛场地——味之素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在和北京国安比赛中受伤的吉安没有随队前往东京,而是回上海进一步检查伤情。另一位联赛中受伤下场的球员、队长孙祥则和全队一起来到了客场,能否出场还不清楚。球队仅剩的强力中锋埃尔克森同样在远征军中,根据主帅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埃神将会在客场和FC东京的亚冠比赛中复出。

  上港队的对手FC东京本轮的J联赛比赛被安排在了上周五进行,他们主场0:0和鸟栖沙岩战平。

sports.sohu.com fals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5/16/content_192397.htm report 722 来不及好好琢磨联赛客场输给北京国安的比赛,三线作战的上海上港周日一大清早就启程前往亚冠客场日本东京。作为本赛季亚冠中唯一一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中超球队,他们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