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小组赛出线重奖2000万 表彰杨旭激励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亚冠联赛,鲁能顺利小组出线闯入16强,这也是鲁能在11年后再度杀入亚冠淘汰赛。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获得出线权后,开出了至少2000万的巨奖激励将士。若鲁能在亚冠赛场继续前进,奖金依旧会非常可观。

  鲁能在中超赛场战绩不佳,9轮联赛仅得到8分,沦落到保级圈之中,这也同鲁能的强队风范颇为不符。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坦言,球队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需要注入强心剂助球队闯过难关。正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亚冠淘汰赛即将展开,这对鲁能来说也是止颓的良机。

  鲁能客场0-0战平亚泰之战,杨旭在场上拼的很凶,赛后因为头部受伤被缝了6针。鲁能俱乐部对杨旭的拼搏精神颇为赞许,故而给杨旭颁发最佳拼搏奖,并对他进行奖励,这也有助于提高球员的积极性。联赛战绩不佳,鲁能需要在亚冠赛场重振旗鼓找回霸气。鲁能球员谈到主场同悉尼FC的亚冠时,表示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唯有全力以赴。亚冠小组赛阶段,鲁能便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这也是助球队闯入16强的关键。

  鲁能为了能够让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征战亚冠淘汰赛,也在之前的比赛有意识的进行轮休。其中蒿俊闵和塔尔德利皆已经轮休2场,吴兴涵和尤西雷也曾被轮换出场。据悉鲁能闯入亚冠16强后,获得了至少2000万的巨奖。若鲁能在亚冠淘汰赛继续前进,仍然将会有不菲的奖金收入。鲁能早已对悉尼FC队予以重视,亚冠小组赛第5和第6轮时,鲁能方面皆曾派人前去现场观察悉尼FC队。届时,鲁能能否在同悉尼FC的较量里有着精彩的表现,也让我们颇为期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78777.shtml report 833 本赛季亚冠联赛,鲁能顺利小组出线闯入16强,这也是鲁能在11年后再度杀入亚冠淘汰赛。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获得出线权后,开出了至少2000万的巨奖激励将士。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