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近前50 申花超国安列中超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0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在中超联赛中领跑、取得正赛9连胜的广州恒大队名次再升3位,已经提升至第51名。上海上港队和山东鲁能虽然在中超球队榜单上位列第二、三位,但总排名都小幅下挫。上海申花队排名提升28位后一举超越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升至榜单的第五位。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中超球队参加了足协杯和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两战都是以2-0的比分胜出,目前在三条战线已经取得9连胜,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也以3分优势领跑。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广州恒大队积分增加65分后,最新积分为7015分,排名提升三位后,由上周时的第54名升至第51名。上海上港队积分减少了29分,总排名则下滑两位,降至第128名,不过依然领先山东鲁能在中超俱乐部榜上占据次席位置。山东鲁能积分损失114分,排名下滑10位,最新总排名为168名。江苏苏宁原地踏步以214位的总排名位列中超俱乐部榜第四。

  上海申花队净赚181分后,总排名疾升28位,从之前的第400名一下升至第372位,他们也因此超越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跻身中超俱乐部榜的前五行列。河南建业积分和排名也有提升,只是幅度没有上海申花大而已。北京国安积分只是增加了7分,因此总排名下滑了三位,最新排名为第399名。天津泰达、重庆力帆和石家庄永昌则依次位列中超俱乐部榜的第八至十位。

  韩国的FC首尔虽然积分和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仍以第20名的总排名位列亚洲俱乐部榜的头名位置。总榜单方面,前四没有变化依然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则提升一位超越塞维利亚后跻身总榜单前五行列。(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81555.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5月16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20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在中超联赛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