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奖牌征集大赛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颜值”超高的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再度启程啦!作为赛事的首项礼,从5月16日起,2016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主办方面向全国开始本届马拉松奖牌设计的征集活动。据悉,作品一经采用,获胜者将会得到30000元的现金大奖。

  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2015年首届参赛人数达到15000余人,当年即被评为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铜牌赛事。2016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11月27日开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南山区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华润深圳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6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可以说“颜值”超高,比赛起终点位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整个路线经历深圳湾畔望海路和高新科技园区,穿过深圳湾大桥以及高新科技园区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是一条“生态美与科技美”相融合的路跑线路。参赛者和市民朋友既可饱览迷人的滨海风光,也能沐浴南山的“中国硅谷”气息。全程彰显着南山宜居宜业国际化创新型城区的独特魅力。

  奖牌征集作为本届赛事的一个重要环节也备受关注,凡热爱体育运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广告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设计公司(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及爱好设计或创作的集体、个人都可参与。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赛作品能准确反映南山区形象特色,并与马拉松赛事精神深度融合,传递正能量。同时,构思新颖、图案简洁美观、突出“ 南山区”和“ 跑步”主题。组委会将聘请业内专业人士、媒体代表,组委会成员等组成评委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评出应征作品名次,终评结果报组委会最后审定通过并公布。

  此次征集为有奖征集,其中采用奖1名,奖金30000元和征集大赛获奖证书。入围奖10名,获得赛事纪念品和征集大赛获奖证书。应征作品于7月15日前,在线提交至本届马拉松赛组委会邮箱(nanshanbanma@126.com),7月30日公布采用奖。参赛相关细则、要求和结果可以关注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ID:szns-halfmarathon)以及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官方微信(ID:crland_shenzhenbay)、官方网站(https://www.springcocoon.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81682.shtml report 1370  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颜值”超高的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再度启程啦!作为赛事的首项礼,从5月16日起,2016深圳南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