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除了吉安都能出场 明天定是否上孙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16日东京报道)亚冠联赛首轮淘汰赛明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东京FC。赛前发布会16日下午3点30分举行。主教练埃里克森和蔡慧康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埃里克森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一回合和第二回合两场比赛决定了结果,打联赛输球没什么特别大关系,淘汰赛一场打不好,就会变得非常危险,有可能出局。我们昨天飞到东京,今天进行一堂赛前训练课,目前除了吉安之外,其他队员都能出战,我们希望能够从与北京国安的疲劳中恢复过来,准备一场艰苦的挑战。”

  上港队5月面临着艰苦的赛程,有记者问埃里克森主教练,有什么样的措施去帮队员调整?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本月我们有很多比赛,队员也很疲劳,这要求我们在比赛中间进行及时有效的恢复,不能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上周六我们进行了与国安的比赛,非常艰苦,周日和周一,我们就要帮助队员去恢复,相对于训练,吃好睡好恢复好更重要。要让队员尽可能地去休息和恢复。”

  上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孙祥因伤提前下场,记者问及埃里克森本场比赛孙祥是否确认将出场?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的队长随队来了东京,今天他会训练,明天午饭后我们才知道他能否出场,现在还无法确定。他的伤病并不严重,即使明天的比赛无法出场,周六的联赛他也是可以出场的。”

  另外有记者谈及东京FC,似乎整体打法与大阪钢巴不同,防守更积极,反击也更快,对此主教练如何评论?埃里克森表示:“东京FC队他们有两点非常突出,首先技战术组织严密,另外他们的队员非常努力,进攻防守都一样,他们的队员很不错,场上执行力很强,跟这样的对手比赛会非常困难。这在淘汰赛阶段都是正常的,当然我们也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制造足够的困难。”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带蔡慧康参加发布会,是不是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会先从防守做起?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并不是这样,当然我们要做好防守,但我们并不是防守90分钟,我们拿到球之后要去进攻,去寻找得分机会。蔡慧康也是有机会为我们球队去进球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73&paper.cmsUrl= report 1994 上港备战埃尔克森嬉笑打闹气氛轻松(搜狐体育裴力5月16日东京报道)亚冠联赛首轮淘汰赛明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东京FC。赛前发布会16日下午3点30分举行。主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