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祝贺巴萨夺冠 欧冠决赛我们要昂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拉莫斯:祝贺巴萨夺冠 他们更稳定
拉莫斯:祝贺巴萨夺冠 他们更稳定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在上周末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虽然皇马也以2-0的比分战胜了拉科鲁尼亚,但是在另一片场地上巴萨以3-0的比分战胜了格拉纳达。最终银河战舰以1分之差屈居联赛亚军,而争冠对手巴萨则捧得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队长拉莫斯显得非常大度:“没有借口,祝贺巴萨夺冠。”

  “有人说联赛就是为皇马准备的,这点我不能苟同。联赛已经结束了,皇马没有夺冠,大家都很遗憾。不过,现在对我们来说更加明白了稳定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再下赛季变得更加稳定,犯错最少的球队就能夺冠。”拉莫斯对于本赛季皇马的表现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他一语道破银河战舰本赛季失手联赛的原因。

  同时,拉莫斯作为皇马队长有着非常大的人格魅力,他大度地为死敌巴萨送上了掌声:“现在没有必要找借口,祝贺巴萨夺得冠军,我们很高兴用一场胜利来激励球队备战欧冠对阵马竞的决赛。”

  对于本赛季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水爷也对即将开打的欧冠决赛做出展望:“我们现在还有一场美妙的比赛要踢,大家都希望这场比赛被人们记住。没有夺得联赛冠军并没有让我们丧失信心,如果你想知道那场比赛我们会从大门昂首离开还是从后门灰溜溜地逃走,我的回答是,我们要从大门昂首离开。”

  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时45分在AC米兰的主场,圣西罗球场打响,这是马德里德比在3年内第二次在欧冠决赛舞台上上演。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10612.shtml report 1499 拉莫斯:祝贺巴萨夺冠他们更稳定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在上周末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虽然皇马也以2-0的比分战胜了拉科鲁尼亚,但是在另一片场地上巴萨以3-0的比分战胜了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