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踢假球?比利亚雷亚尔涉嫌放水 马德里两队遭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黄色潜水艇疑放水 马德里两队遭殃
黄色潜水艇疑放水 马德里两队遭殃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在上周末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西甲方面也产生了3支降级的球队。他们分别是马德里的两支球队巴列卡诺和赫塔费,以及瓦伦西亚市的莱万特队。不过,争议并未结束。日前巴列卡诺和赫塔费队员及教练都认为自己球队的保级对手希洪竞技是通过不正当手段“上岸”的,因为他们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涉嫌故意让球。

  在周末西甲联赛开始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就曾表示不希望看到希洪竞技降级。这只是开端,在上轮比赛结束后,主帅就给球队放了4天的假,在外人看来球队似乎已经提前进入了休假的节奏。虽然在比赛中,球队排出半主力阵容,不过球员的心思显然没有放在球场上。面对纸面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希洪竞技,黄色潜水艇过早放弃抵抗。球员在场上形同梦游。最让人产生怀疑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官方推特甚至都没有直播这场比赛的上半场。

  黄色潜水艇的这番作为激怒了希洪竞技的保级对手巴列卡诺和赫塔费,“我一点都不喜欢比利亚雷亚尔与希洪竞技的这场比赛,客队无论是在比赛状态还是战术上显然就不是冲着取胜去的。直言不讳地说,这就不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一支欧冠级别的俱乐部不应该是这样的水准,他们根本就没有准备比赛。”巴列卡诺主席普雷萨在赛后怒不可遏。

  赫塔费主帅在赛后则显得非常无奈:“现在希洪竞技保级了,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应该非常开心。”

  可惜事实已成定局,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时正是由于巴列卡诺球员疑似在场上“游说”对手放水,造成了前者在最后关头取得进球从而在积分上超越比利亚雷亚尔,成功保级。黄色潜水艇则在当年赛季初还能打欧冠的情况下不幸降级,不知彼时此刻的巴列卡诺是否能回忆起这样的往事。足球世界“欠债还钱”的戏码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18752.shtml report 1614 黄色潜水艇疑放水马德里两队遭殃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在上周末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西甲方面也产生了3支降级的球队。他们分别是马德里的两支球队巴列卡诺和赫塔费,以及瓦伦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