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裁判公布 中超球队苦主吹上港嫩哨执法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周中的亚冠1/8决赛,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将联袂出击,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大战一触即发,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两队亚冠比赛的主裁名单。其中中国足球的冤家哈桑,将执法上港客场同东京FC的比赛,卡塔尔主裁贾西姆将主哨鲁能主场同悉尼FC的较量。

 

  5月17日18时30分,上港将客场迎战东京FC队,首次征战亚冠淘汰赛的上港队,能否延续神勇表现,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亦是颇为引人关注。执法这场比赛的哈桑,同中国足球有着诸多恩怨。2014亚冠1/4决赛,恒大客场同西悉尼流浪者之战,哈桑执法时便出现巨大争议,终场前将张琳芃和郜林相继罚下,又将冲入场内抗议的主帅里皮罚出。2013赛季亚冠,人和同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里,不但判给澳大利亚球队一粒点球,还将人和主帅宫磊罚下。2014亚冠,鲁能主场1-4不敌全北的比赛里,杨旭也被他逐出场外。哈桑同中超球队有着诸多的恩怨,也不得不让人们对上港的前景捏上一把冷汗。

 

  5月18日19时30分,鲁能将主场迎战悉尼FC队,执法这场比赛的则是卡塔尔主裁贾西姆,这位裁判刚刚29岁。贾西姆今年执法的比赛里,中超球队遭遇全败,也算得上是一位灾星主裁。他执法的比赛里,恒大客场0-1不敌浦和,导致出线希望渺茫。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港客场1-2不敌墨尔本之战,也是贾西姆执法。这场比赛他判给主场作战的墨尔本一粒争议点球,导致上港输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38791.shtml report 1494 周中的亚冠1/8决赛,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将联袂出击,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大战一触即发,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两队亚冠比赛的主裁名单。其中中国足球的冤家哈桑,将执法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