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韩足协劝我不要赴亚泰 执教恒大打9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采访担任亚泰主帅的李章洙。 李章洙坦言执教亚泰确实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不少人都劝过自己不要赴亚泰执教。李章洙也给自己执教各支球队的表现打分,他为自己执教恒大打90分,是最为满意的。

  李章洙表示他赴长春时下雨,是一个好兆头,“我1998年第一次去重庆时,在机场的路上便出现暴雨,这场暴雨持续了一个星期左右。第二次我是2006年底去北京,我在去机场的路上还下雪,这是不是缘分不好说,但我觉得下雨和下雪是好事。我希望来到长春时下雨,是一个好的兆头。”李章洙透露近年来,曾有其他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邀请自己执教,“去年我去北京时,便有俱乐部找我聊,希望我能够执教。但我当时还不是很想接手球队。两年前的时候,也有中超和中甲俱乐部找过我。我回到韩国的两三年里,家里的大事非常多,我的女儿和儿子都结婚了。”

  李章洙透露执教亚泰前,不少人劝他不要接手这支球队,“这支球队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等我到达这里后才知道,但我已经选择执教亚泰。包括我的韩国朋友,以及韩国足协都劝我不要去执教亚泰,他们都说你去这支倒数第一的球队干嘛?当初我去重庆执教的时候,他们也曾劝过我不能去。他们劝我说,如果你执教重庆,成绩不好下课怎么办?但是我仍然去了,并在重庆干了4年,还有在青岛干了2年。至于执教亚泰的效果如何,便要看今年年底的成绩。在亚泰执教我会全力以赴,但如果成绩不好我也没有办法。”

  李章洙谈到自己的工作态度,直言不在乎球员是否惧怕自己,“我不管球员们怕不怕,我的工作就是这样做的。球员是否怕我,跟我没有关系,我反倒希望球员能够有一点怕我。我不希望主教练性格好、人品好,职业球队最主要的便是要打出成绩。如果成绩出色,那么做什么都可以;如果成绩不好,那做什么都不好。如果执教成绩好,你便是穿短袖、喝酒和唱歌,大家都不会认为有问题。如果执教成绩糟糕,你即便穿西装打领带也会有人批评。球员们怕不怕我没有关系,我有着自己的工作原则。”

  李章洙也给自己在中国的执教打分,“我在重庆打80分左右,当时我刚去的时候,球队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第一年率领球队保级,第二和第三年都获得第4名,足协杯也获得冠军。我执教青岛时也率队保级,第一年帮助球队获得第7名,拿到足协杯的冠军,我给自己打七八十分左右。我在国安的执教,打个七八十分也没有问题,我在恒大执教90分左右。”李章洙表示自己的性格没有发生变化,“我的性格不可能发生变化,基本原则不会变。我刚来中国的时候40岁,现在快要60岁了。以前我看东西有些小,现在看东西则更加明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67858.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采访担任亚泰主帅的李章洙。李章洙坦言执教亚泰确实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不少人都劝过自己不要赴亚泰执教。李章洙也给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