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帅位风雨飘摇 权健三连败拉响冲超警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每日新报
  • 手机看新闻

  主场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联赛3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一个新低,主帅卢森博格肩上的压力已经十分沉重了。权健队拉响的警报已经十分响亮和刺耳了,但他们现实的处境恐怕更加糟糕,这是一支处于一片混乱中的球队,相比技战术方面的问题,心结似乎更难解开。

  与申鑫一战,权健队志在必得,开场凌厉的攻势确实让人看到球队欲借足协杯大胜扭转颓势的决心。比赛第26分钟,法比亚诺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攻入精彩一球,当人们认为权健队将乘胜追击再取得一场大胜的时候,随后剧情的发展令人大跌眼镜。

  上半场踢得如一枝花,下半场踢得如一滩泥,这是所有看过昨天比赛的人都会给出的定性。昨天赛后,卢森博格直言自己看不懂球队为何上下半场判若两队,“我们上半场发挥得非常好,但下半场所有队员表现降低,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卢森博格说他看不懂是实话,昨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他正常布置了技战术,提醒身背黄牌的球员注意场上动作,最后还特别激励了一下队员们要乘胜追击,切不可大意,但最终他的通盘计划全部落空,联赛仅仅进行9轮后,球队已经被领头羊青岛黄海落下7分之多。

  联赛3连败的成绩终于让天津球迷失去了耐心,昨天比赛尚未结束时,海河教育园体育场的看台上便响起了“下课”声,顶着世界级名帅光环的卢森博格恐怕没有想到,他与新东家的蜜月期两个月还不到就已结束了。对于球迷喊出的下课声,卢帅反应平静,“球队遭遇3连败,球迷对我不满意很正常,我要面对现实,继续向前看。”

  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目前留给卢森博格自我修正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甚至可以说他的帅位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如果卢大帅不能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改变,俱乐部就会做出改变,没有人喜欢换帅带来的不稳定性,但换帅的干扰并不会断绝俱乐部把握时机作出改变的念头,最近的成功例子就是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在解雇安蒂奇并引入李铁后,球队一路反弹最终成功冲超。

  从某些方面而言,卢森博格当初入主权健确实有些被神话了,抛开技战术的问题不提,他在场上的固执,场外的随性,以及其庞大教练团队引发的种种争议,都很容易让球队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之前,很多人将卢森博格入主权健和当初里皮入主恒大相提并论,对于主教练来说,俱乐部全面放权和绝对信任当然是好事,但是如果失去了约束,便会成为一个极大的隐患——要知道,教父和罪人往往都是源于一念之差。

  从经验来看,一名主帅中途下课,无非遭遇以下几种境况:球队频频爆冷输球、失去更衣室信任、核心球员发出通牒、球队一路下滑无可阻挡。从目前情况来看,卢森博格的帅位危机更像是来自最后一种,在联赛4轮不胜且3连败后,权健队未来3轮将分别迎战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和大连一方3支冲超热门球队,如果再一次连负如狼似虎的死敌,那肯定就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了。但现在又一个现实问题是,如果卢森博格和他的教练团队下课,那么球队方方面面留下的巨大缺口又该如何弥补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675989.shtml report 1997 权健1-2申鑫遭遇三连败法比亚诺破门难救主主场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联赛3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一个新低,主帅卢森博格肩上的压力已经十分沉重了。权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