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在沙坑中打出高吊球? 尝试"由内到内"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尝试一下我的“由内到内”的挥杆,打出速停、咬果岭的沙坑球

  职业球员打出的高旋转软着陆沙坑球颇具观赏性,这种沙坑球能够像高吊球一样在着陆后迅速停住。如果你采用较陡的高吊球挥杆,是不可能打出这种球的。在沙坑中,较陡的挥杆轨迹会导致杆头掘进沙中,结果就是打厚。

  如何在沙坑中打出高吊球

  站位与目标方向线平行,体重平均置于双脚。这有助于使触球前挥杆轨迹处于目标方向线内侧,而不是外侧(标准高吊球挥杆)。由内到内的挥杆轨迹是关键。它能够制造出较平的击打角度,暴露出更多的挖起杆反弹,从而让杆头滑过沙子。

  做出标准上杆。启动下杆时,使左肩保持指向目标稍偏右侧,从而使下杆轨迹保持在目标方向线内侧,触球过程中让双手翻转。正如萨姆·斯尼德从前常说的,球将会高高飞起,像“双脚酸痛的蝴蝶”一样着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39408.shtml report 767 尝试一下我的“由内到内”的挥杆,打出速停、咬果岭的沙坑球职业球员打出的高旋转软着陆沙坑球颇具观赏性,这种沙坑球能够像高吊球一样在着陆后迅速停住。如果你采用较陡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