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投曼联需1条件 德赫亚不满范帅:有我没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不满范加尔:有我没他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伊布确认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向瑞典神塔发出了邀请,并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该报表示,对伊布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有欧洲的,有亚洲的,也有美国的,到目前为止,只有曼联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满足伊布要求的22.5万英镑周薪。遗憾的是,虽然曼联在邀请伊布这件事儿上非常积极,但瑞典神塔对加盟老特拉福德并不是太感兴趣,据悉他已经回应曼联,只有穆里尼奥今夏拿起红魔的教鞭,他才会考虑加盟曼联。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了一段关于伊布与范加尔的往事,两人曾在阿贾克斯期间合作过,关系闹得非常僵,正因为如此,伊布拒绝与范加尔再次合作。对于曼联而言,如果无法因为范加尔,而无法签下伊布,那绝对是一大损失,毕竟签下瑞典神塔无需转会费,而且他眼下竞技状态非常不错,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50次,轰进48球助攻18次。考虑到糟糕的锋线,37场联赛仅打入46球,积分榜前11名中,进球数第二少,曼联确实需要一名像伊布这样的超级得分手。

  伊布因范加尔恐无缘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德赫亚则因为范加尔恐离开曼联;由于范加尔执教成绩不佳,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甚至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舰队街披露,德赫亚已经向曼联发出最后通牒,有范加尔的话,曼联就无他。因为安全隐患,上周末收官战,曼联主场战伯恩茅斯被迫延期,由于曼城客场1-1战平斯旺西,这也意味着曼联想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就必须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净胜伯恩茅斯19球,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基本断定曼联无缘前四。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德赫亚在范加尔手下看不到希望,如果荷兰人继续执教,加之曼联无缘欧冠联赛,西班牙门神考虑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即便是去年9月份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的四年期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41900.shtml report 1586  德赫亚不满范加尔:有我没他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伊布确认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向瑞典神塔发出了邀请,并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