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战美洲杯23人名单:桑切斯领衔 布拉沃坐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智利战美洲杯2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7日,智利足协官网消息,国家队主帅胡安-皮济公布了出征今年夏天美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布拉沃、比达尔和桑切斯这样的明星球员全部入围,智利在本届美洲杯依然剑指冠军。

  智利是南美足坛的一支劲旅,在去年的本土美洲杯上,智利队夺得了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击败了强大的阿根廷队,虽然圣保利辞职,但是这支智利队依然保持了美洲杯上的冠军班底。门将位置,巴萨门神布拉沃坐镇,后防线的梅德尔和伊斯拉都经验丰富,中场方面,智利也众星云集,比达尔、费尔南德斯、阿兰吉斯都是名将,而在前锋线上,智利最大牌的球星当然是效力阿森纳的桑切斯。

  在本届百年美洲杯上,智利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是阿根廷、玻利维亚和巴拿马。在这份23人的大名单里,智利主帅挑选了3名门将、5名后卫、10名中场和5名前锋。

  门将:布拉沃(巴塞罗那)、约翰尼-埃雷拉(智利大学)、托塞利(天主大学);

  后卫:梅德尔(国际米兰)、贾拉(智利大学)、伊斯拉(马赛)、梅纳(圣保罗)、罗科(西班牙人);

  中场:阿兰吉斯(勒沃库森)、富恩扎利达(天主大学)、博塞茹尔(科洛科洛)、比达尔(拜仁慕尼黑)、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佛罗伦萨)、马塞洛-迪亚斯(塞尔塔)、弗朗西斯科-席尔瓦(恰帕斯)、普赫(基多大学)、佩德罗-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塞尔塔)、普尔加(博洛尼亚);

  前锋:阿莱克斯-桑切斯(阿森纳)、爱德华多-巴尔加斯(霍芬海姆)、皮尼利亚(亚特兰大)、奥雷利亚纳(塞尔塔)、N-卡斯蒂略(天主大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46237.shtml report 1511 智利战美洲杯23人名单 北京时间5月17日,智利足协官网消息,国家队主帅胡安-皮济公布了出征今年夏天美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布拉沃、比达尔和桑切斯这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