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核心手术成功休战2个月 铁定无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维拉蒂手术成功 彻底无缘欧洲杯

  北京时间5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维拉蒂手术成功,铁定无缘欧洲杯。维拉蒂的腹股沟拉伤已经有两个半月之久,为了不耽误巴黎的比赛以及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他一直选择保守治疗。症状虽然有所缓解,但得不到根治。

  5月6日,维拉蒂与巴黎达成了共识,他决定不再拿自己的健康做赌注去参加欧洲杯,而是选择在巴黎的医疗合作方——多哈的阿斯佩塔尔医疗中心接受手术。5月16日维拉蒂进行了腹股沟拉伤修复手术。据巴黎方面透露,手术由腹股沟中心的医疗专家穆萨维克主刀,他曾经为西芒做过相同的手术,并成功减轻了他的腹股沟疝气症状。

  医生表示:“巴黎方面希望维拉蒂能够尽快复出,并且愿意看到他为国效力。”但很遗憾的是,由于接受了手术治疗,维拉蒂将因此休养几个月之久。由于在之前的意甲联赛中马尔基西奥严重受伤,意大利一下损伤了两名中场核心,这对孔蒂来说无疑是个噩耗。意大利要想在今年的欧洲杯中走得更远,恐怕需要所有队员众志成城的决心以及一两名球员的迅速成长。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65320.shtml report 1306 维拉蒂手术成功彻底无缘欧洲杯北京时间5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维拉蒂手术成功,铁定无缘欧洲杯。维拉蒂的腹股沟拉伤已经有两个半月之久,为了不耽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