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布罗基批评球员为发泄 期待少帅拯救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里皮:布罗基批评球员为发泄
里皮:布罗基批评球员为发泄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谈到了布罗基在输给罗马后的争议言论,里皮力挺了布罗基,认为这样的发泄其实没什么,也不会造成什么恶劣的影响。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爆料,在米兰1-3输给罗马后,布罗基曾经言辞激烈的表示,“你们踢得没有尊严,踢得不够爷们。罗马就好似在踢一场热身赛,甚至没有流汗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你们没有拿出任何的反应,依然在做傻事。在20年的足球生涯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更衣室。来吧,回答我,我想同每一个人争论一下。”

  很显然,从上述谈话来看,布罗基已经情绪失控,而在接受Radio 2时,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谈到了布罗基的言论,“布罗基那样的言论就是一种宣泄,年轻球员说出这样的话并不奇怪。布罗基希望给米兰带来不同的东西,他期待展示自己的能力,因为他是一名很优秀的年轻教头。”

  “他感觉自己被球员们背叛了,因此才以发泄的方式说出了那些话,其实我当年也这么干过,我的话甚至更重。如果球员和教练之间存在真正的尊重,那么布罗基的言论就不会造成什么恶劣的影响。”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69300.shtml report 1308 里皮:布罗基批评球员为发泄北京时间5月17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谈到了布罗基在输给罗马后的争议言论,里皮力挺了布罗基,认为这样的发泄其实没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