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那不勒斯2800万肥约挽留伊瓜因 替身敲定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那不勒斯以2800万肥约挽留伊瓜因


  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计划留下伊瓜因,为此他们将一份为期4年、年薪为7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摆在了“小烟枪”面前,如果无法续约这名意甲最火射手,那么德劳伦蒂斯也准备了B计划,他计划引进将成为自由身的瑞典前锋伊布。

  伊瓜因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发挥出色,打入了36个意甲进球,成为联赛金靴,在欧洲金靴榜上,他也仅次于苏亚雷斯,正是在他的出色发挥下,那不勒斯才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目前有多支英超球队盯上了伊瓜因,尤其是切尔西,他们的下一任主帅孔蒂计划将阿根廷人带至斯坦福桥球场,为此,蓝军愿意开出高额的转会费。

  《米兰体育报》则透露,虽然伊瓜因对于是否留在那不勒斯持犹豫态度,但是德劳伦蒂斯已经送出了一份续约合同,如果伊瓜因同意的话,双方可以续约至2020年夏天,而“小烟枪”的年薪可以提升至700万欧元,4年合同总价值将达到2800万欧元。目前伊瓜因可能不会选择同那不勒斯续约,一个信号是,他希望俱乐部可以降低其合同的违约金,从9400万欧元降至6000万欧元,可见,阿根廷国脚已经在为可能的离队做着准备。

  如果伊瓜因走人,那么那不勒斯的损失可想而知,不过德劳伦蒂斯已经在未雨绸缪,据悉,他计划签下将成为自由身的伊布。然而,瑞典神塔目前受到了全球豪门的追逐,那不勒斯很难在竞争里占据上风。不过瑞典名记珍妮弗的一番话暗示那不勒斯其实最有可能得到伊布,“伊布不会重返米兰。如果回归意大利的话,他很可能选择那不勒斯,他总是告诉我,那不勒斯是一座迷人的南部城市,那会是一个新的挑战,他非常喜欢那座城市,期待可以追随马拉多纳的脚步。”当然,北京国安也对伊布开出过邀请,此前御林军开出的可是为期三年、年薪达到7500万欧元的大合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02208.shtml report 1169 那不勒斯以2800万肥约挽留伊瓜因北京时间5月17日,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计划留下伊瓜因,为此他们将一份为期4年、年薪为700万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