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劲旅涉足英雄联盟 沙尔克04征战LCS夏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德甲足球俱乐部将设LOL分部 


  《英雄联盟》欧洲区联赛出现了新面孔:沙尔克04。这支队伍正属于德甲足球俱乐部沙尔克04。德甲劲旅于4月底收购LCS欧洲区之前的Elements战队,并将其更名,战队LOGO也变更为沙尔克04俱乐部队标。沙尔克04的LOL战队将参加今年LCS欧洲区夏季赛的比赛。沙尔克04也成为世界上首个真正涉足电竞的足球俱乐部。

  沙尔克04基本保留了原战队的阵容,除了原Elements战队的中单Eika将被原Unicorns of Love的中单队员Fox取代之外,其它队员不变。

  沙尔克04的LOL战队阵容如下:

  中单:Hampus"Fox" Myhre

  上单:Etienne"Steve" Michels

  打野:Berk"Gilius" Demir

  ADC:Rasmus"MrRalleZ" Skinneholm

  辅助:Hampus"sprattel" Abrahamsson

  同时,队伍的教练仍然是Patrick"Nyph" Fun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03250.shtml report 1301 德甲足球俱乐部将设LOL分部 《英雄联盟》欧洲区联赛出现了新面孔:沙尔克04。这支队伍正属于德甲足球俱乐部沙尔克04。德甲劲旅于4月底收购LCS欧洲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