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皇马6座欧冠或被收回 若成真将不及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在60年代统治欧冠
皇马在60年代统治欧冠


  皇马俱乐部有一项引以为傲的荣誉,那就是它是历史上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曾夺取过10次欧冠,傲视群雄,但现在他们的6座欧冠奖杯或许要不保了。

  近日,在国外的一家网站上出现了一封请愿书,要求欧足联取消皇马的6座冠军奖杯,这几座奖杯是皇马在19世纪60年代获得的。当时欧冠还被叫做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刚刚创建。建立之初,皇马在1955-1960年连续5个赛季夺得了冠军,在1965-66赛季又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6座欧冠奖杯。皇马统治了60年代的欧冠赛场,因为当时他们有最好的球员。但是有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当时西班牙是弗朗哥独裁统治,而弗朗哥是皇马球迷,所以西班牙国内体坛或存在不公平竞争现象,导致巴萨被排除在欧冠之外,帮助皇马创造了历史。

  这封请愿书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16000多人的签名支持。若欧足联最后真的收回皇马的6座奖杯,那么皇马就只剩4座欧冠奖杯了,不仅失去了这项骄傲的纪录,还比死敌巴萨少了一个冠军。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39577.shtml report 1254 皇马在60年代统治欧冠皇马俱乐部有一项引以为傲的荣誉,那就是它是历史上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曾夺取过10次欧冠,傲视群雄,但现在他们的6座欧冠奖杯或许要不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