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主帅或周中辞职 意大利杯决赛?听天由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主帅或周中辞职 决赛无人带
曝米兰主帅或周中辞职 决赛无人带


  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主帅布罗基将会在本周内辞职。而将会在本周六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红黑军团很可能会面临无人指挥的窘境。

  在上周六的意甲联赛收官战中,红黑军团在主场以1-3的比分惨败罗马队。甚至有媒体曝出在赛后的更衣室中,布罗基对球员大发雷霆频频爆出粗口。布罗基是在4月接替米哈伊洛维奇成为红黑军团主帅的,但是自他上任以来球队成绩并未能提升,甚至比以前更差了。在赛季收官阶段甚至失去了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这样的成绩让管理层很难再放任布罗基,后者的下课似乎已经板上钉钉。

  意大利媒体还指出,红黑军团最快将会在这两天就宣布布罗基的离任。如果那样,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球队很有可能将会面对无人指挥的窘境。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42984.shtml report 1204 曝米兰主帅或周中辞职决赛无人带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主帅布罗基将会在本周内辞职。而将会在本周六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红黑军团很可能会面临无人指挥的窘境。在上周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