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莱梅续约皮萨罗至2017年 37岁秘鲁老妖仍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不莱梅宣布续约皮萨罗 

  北京时间5月17日,德甲劲旅不莱梅在官网宣布,球队与38岁的老将皮萨罗续约一年至2017年,这也意味着在下个赛季,这位德甲老妖依旧会出现在德甲的赛场。

  皮萨罗登陆欧洲的第一站就是不莱梅,凭借着在不莱梅的出色发挥,他也在2001年的夏天加盟了德甲巨无霸球队拜仁,随后在2008年重返不莱梅。2012年的夏天,皮萨罗再次转会至拜仁,但是在效力拜仁三个赛季之后第三次加盟不莱梅,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皮萨罗这位37岁的老妖发挥出色,在联赛中出战28场,打入14个进球,并助攻5次,在射手榜中位居第六。出色的的发挥也得到了不莱梅的信任,而俱乐部也决心给他一份续约至2017年夏天的新合同。

  据统计,在皮萨罗三次效力不莱梅期间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03个进球,他也超越现任不莱梅监事会主席的博德成为队史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皮萨罗也是德甲历史上外打入进球最多的非德国球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53831.shtml report 1281 不莱梅宣布续约皮萨罗 北京时间5月17日,德甲劲旅不莱梅在官网宣布,球队与38岁的老将皮萨罗续约一年至2017年,这也意味着在下个赛季,这位德甲老妖依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