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墨尔本1-1全北 迪拜4-1 希拉尔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8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墨尔本矩形体育场的墨尔本胜利队虽然开场仅5分钟便破门得分,但最终还是被全北现代队1-1逼平,最近6场正赛比赛仅有1胜。晋级悬念留到了一周后的全州。第5分钟,贝里沙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第14分钟,莱昂纳多直接任意球破门追平比分。

  2014赛季时两队在亚冠联赛中曾同处一个小组,结果两战皆以平局收场,其中在墨尔本胜利主场时双方是以2-2平握手言和。上半时开场仅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便取得进球,巴巴罗塞斯左侧角球开到门前被林宗垠头球解围不过并未顶远,布罗克斯汉姆大禁区右侧8米处飞身将球传回门前,贝里沙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内抢在权纯泰之前近距离头球一顶破门打入个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3球,也帮助墨尔本胜利队取得1-0领先。

  不过全北现代在第13分钟便将比分追成1-1平。德尔皮埃尔回追大禁区边缘冲撞几乎形成单刀的韩教元,后者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伊朗籍主裁判法哈尼鸣哨判罚任意球且黄牌警告了德尔皮埃尔。莱昂纳多操刀主罚大禁区前沿左侧24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近角,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主队门将托马斯几乎没有反应目送皮球入网。全北现代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时比赛,两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两队仍努力寻找进攻机会,但威胁射门不多。第82分钟, 韩教元凶狠侵犯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吃到黄牌,不过双方球员情绪都保持克制。实际上之前主队球员也有过不慎踢中全北现代队球员额头的危险动作。最终,墨尔本胜利队主场1-1与全北现代队战成平局。5月24日18点,两队将移师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关键的16强战次回合争夺。

  墨尔本胜利队:20-托马斯;2-格里亚、4-安塞尔、17-德尔皮埃尔、5-格奥尔基耶夫斯基;13-博扎尼奇(74’22-马卡罗纳斯)、21-瓦莱里、6-布罗克斯汉姆;9-巴巴罗塞斯、8-贝里沙、10-汤普森(68’19-霍华德)

  全北现代队:1-权纯泰;6-崔在洙、15-林宗垠、23-崔圭伯、25-崔喆淳;17-李在城、34-张润镐(87’30-金英赞);7-韩教元、13-金甫炅、10-莱昂纳多;20-李同国(61’11-里卡多-洛佩斯)

  FC东京2-1上海上港

  第4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线附近用手封堵了对手的一记攻门,被黄牌警告。主队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随后,水沼宏太的低射正好从人墙中的队友两腿之间穿过,皮球经过轻微折射后窜入网窝,颜骏凌扑救不及,上港上半时以0-1落后。第55分钟,孔卡禁区前沿送出妙传,吕文君前插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武磊补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上港收获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场上比分变为1-1!这也是武磊本赛季亚冠正赛第4球。第65分钟,德永悠平左路传中球送至后点,上港对后点缺乏保护,无人盯防的水沼宏太后插上垫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上海上港队最终客场1-2不敌FC东京遭遇正赛2连败。

  阿尔希拉尔队(沙特阿拉伯)0-0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

  阿尔希拉尔主场与塔什干火车头0-0互交白卷。晋级悬念只能留到一周后在塔什干的次回合比赛了。

  迪拜胜利(阿联酋) 4-1萨济拖拉机(伊朗)

  首次亮相亚冠淘汰赛阶段的迪拜胜利队,在主场便以4-1大胜萨济拖拉机。不过主队开场便痛失巴西前锋尼尔马,在遭一次铲防后尼尔马脚踝受伤很快便被替换下场。第15分钟,阿尔-亚希一记低射破门助主队1-0领先。第41分钟,替补出场的萨利赫接哈希传球头槌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0。第59分钟,迪拜胜利队在防守定位球时防线有些松散,萨济拖拉机队由奥古斯托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扳回一分。第77分钟,希门内斯半凌空射门被门柱挡出,萨利赫补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1。第89分钟,哈米斯中路35米外一记惊天雷世界波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1。

  莱赫维亚(卡塔尔) 0-4卡塔尔军队(卡塔尔)

  此前三次客战莱赫维亚队皆输球的卡塔尔军队,却在这场“卡塔尔内战”中以4-0大胜收场,几乎扼杀了晋级悬念。第17分钟,当初以750万欧元身价从科林蒂安队转会而来的巴西外援罗马里尼奥在第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后补射得手打破僵局。第44分钟,摩洛哥籍前锋汉达拉赫带球长驱直入杀入大禁区后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54分钟,莫斯纳尼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3-0。第86分钟,罗马里尼奥小禁区前沿把握住机会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72336.shtml report 4912 集锦-贝里萨破门昂纳多任意球扳平墨尔本1-1全北-->北京时间5月17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8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墨尔本矩形体育场的墨尔本胜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