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下赛季退役?我还想拿欧冠 波巴是外星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布冯盼两年内夺欧冠 

  本赛季尤文图斯有惊无险连续第五个赛季拿到意甲联赛冠军,而在欧冠赛场斑马军团没能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遗憾地在八分之一决赛被拜仁淘汰止步16强。38岁的门将布冯本近日在做客意大利电视1台的节目《TIKI-TAKA》时就表示希望两年内能够帮助尤文获得欧冠联赛冠军,同时他也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

  布冯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获奖无数,唯独没能举起大耳朵杯。“到目前为止我随尤文获得了9次联赛冠军,很遗憾没能拿过欧冠冠军,但我还是希望在未来两年内保持高水平的状态,然后更加专注于欧冠联赛,希望两年内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如果你要我放弃任何一座联赛冠军而去拿欧冠冠军,我想我做不到,联赛冠军是我们应得的,我们表现足够出色,欧冠冠军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但是每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都能够提高我的兴奋度,我喜欢挑战这个过程,很可惜本赛季我们没能在欧冠更进一步,如果我们能够淘汰拜仁,我相信尤文图斯有可能会是本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布冯在被问到谁才是他心目中本赛季意甲的最佳球员,布冯提到了队友博格巴和罗马中场皮亚尼奇,“博格巴?他就像是降落在意甲联赛的外星人,既有技术优势,爆发力又强身体素质也非常出色,他是我职业生涯中所见到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皮亚尼奇则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他是意甲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

  此前有传言布冯会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布冯则表示,“退役?我会做任何使我感觉到兴奋的事情,不管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作为一个球员,我都会尝试努力去提高自己,我并没有那么着急想退役,我仍然会停留在足球的世界当中。”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72872.shtml report 1549 布冯盼两年内夺欧冠 本赛季尤文图斯有惊无险连续第五个赛季拿到意甲联赛冠军,而在欧冠赛场斑马军团没能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遗憾地在八分之一决赛被拜仁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