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舒梅切尔:范式曼联无聊烦死人 伊布为红魔而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舒梅切尔怒批曼联比赛无聊 

  曼联本赛季表现糟糕,主帅范加尔挥金似水却只能为红魔赢得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这样的成绩无法令球迷和董事会满意。曼联本赛季缺乏求胜欲望,中场失控,锋线疲软,最受诟病的当然是球队无聊的打法。对此,不少名宿都批评了范加尔的执教理念。作为曼联最伟大的门将,彼得-舒梅切尔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前红魔门神表示,本赛季曼联比赛无聊的令人死掉,而伊布则是为红魔而生的锋线利器。

  舒梅切尔身材高达,动作迅速敏捷。丹麦球星自1991年加盟曼联,在弗格森的带领下,随队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尤其在98-99赛季曼联成就三冠王伟业时,丹麦门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曼联本赛季还要征战最后一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但目前红魔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3个积分和18个净胜球,种种事实摆在眼前,范加尔的曼联将无缘下赛季欧冠赛事。

  作为曼联的功勋和死忠,舒梅切尔表示本赛季曼联的比赛无聊至极,已经把自己烦死了。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丹麦人说道:“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便深深的爱上了曼联。但本赛季的曼联已经把我烦死了。”

  随后,舒梅切尔对范加尔的执教理念提出了质疑:“我们完全迷失了自己,本赛季球队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我们从来不会像现在的曼联一样踢球,我们从不会在取得1-0领先时选择防守,我们总是努力争取第二个甚至第三个进球。弗格森辛勤的工作让曼联恢复了往日的辉煌。我,作为一个球迷,期待曼联表现的更好。我也想看到兴奋的球员。”

  曼联本赛季锋无力,至今红魔全队仅仅取得了46个进球,这个数字要比同城死敌曼城少了足足25个。为了补强锋线,曼联与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传出了不少绯闻,但有不少人并不看好伊布的加盟。对此,舒梅切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丹麦门神将伊布比作曼联传奇坎通纳,并夸赞伊布是为曼联而生的前锋:“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伊布的报道,我非常希望他能加盟曼联,我从很久前便这样认为。他是为曼联而生的球员。他就像坎通纳,不仅可以激发更衣室所有的人,更能令球迷满意。这就是球迷来这里看球的原因,他们不是在老特拉福德享受一次周日的午睡。”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加盟曼联的条件是范加尔离队。此次舒梅切尔的一番话语,是否在给曼联敲响警钟呢?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99787.shtml report 1822 舒梅切尔怒批曼联比赛无聊曼联本赛季表现糟糕,主帅范加尔挥金似水却只能为红魔赢得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这样的成绩无法令球迷和董事会满意。曼联本赛季缺乏求胜欲望,中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