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运秋因伤缺战息6-8周 后防齐整曼帅选择多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在上周日5:1大胜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李运秋受伤下场。今天,李运秋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预计需要休息6至8周。

 

  与富力的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李运秋在和肖智争头球时单腿落地受伤。倒地后的李运秋非常痛苦,裁判马上示意队医进场。队医在查看了李运秋受伤部位后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即李运秋被担架抬出场。赛后,球队方面表示:李运秋在争抢中落地时不慎伤及左膝内侧副韧带,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他将铁定缺席下一轮联赛。

 

  昨天下午,李运秋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表示会去做个检查,希望膝盖的伤势不要太严重。李运秋在微博中写道:“非常感谢领导教练组全体人员都非常关心我,非常感动,昨天膝关节疼了一夜,今天才稍微缓过来一些。看到那么多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真的很感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明天会去医院做核磁共振,希望不会很严重,等我回来!”申花官微随后转发了李运秋的微博:“加油秋宝,早日康复,等你回来!”

  今天下午,李运秋前往同济大学附属纺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让人揪心,其左膝内侧副韧带、前交叉韧带部分损伤、关节腔积液。医生给出的预计恢复时间为6-8周。

  李运秋是在今年压哨转会来到申花的,尽管到队是最晚的一个,但是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迅速占据了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并在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有效地改变了申花这两年右边后卫这一位置比较薄弱的问题。李运秋的伤停,对于申花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不过,好在经过冬季转会,申花的后防线得到了有效的补强,阵中熊飞、张璐和和王林都可以踢这一位置。上场比赛李运秋受伤下场后,主教练曼萨诺是派上了熊飞顶替李运秋。所以说,曼萨诺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有着多种选择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50004846.shtml report 2063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在上周日5:1大胜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李运秋受伤下场。今天,李运秋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预计需要休息6至8周。与富力的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