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小时完赛TNF100半程不算啥 8岁男孩履历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位八岁的小男孩14小时完赛TNF100半程、去年还曾经完赛北京马拉松全程比赛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人们在赞叹之余,也开始质疑组委会的“准入规则”。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5月13日,一个认证为“中国摄影师杂志记者”的“良晨玫景”微博发布称:“去年7岁跑北马,5小时内完赛;今年8岁跑TNF100半程,14小时完赛。有谁知道这小孩详细点的故事吗?”

  随后,有人查询到了这个小男孩的消息,他是北京某著名大学的教师的孩子。除了出身书香门第之外,小男孩自己也是相当的“给力”,迄今为止他已经完成了三个全程马拉松的比赛,其中就包括2015年的北京马拉松赛,当时的成绩是4小时51分54秒。

  这个小男孩的户外运动经历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2014年,他参加了父母所在单位举办的攀岩大赛,并且成功了儿童组里面三位成功登顶的选手之一。2015年的北京国际长跑节,他与自己的父母都参加了比赛,当时一家人都参加了10公里项目。2015年5月,他还和自己的父母参加了环青海湖徒步活动。前不久的TNF100比赛中,他更是以14小时的成绩完成了半程的比赛,引发了外界的极大关注。

  不少网友在给小男孩点赞的时候,也提出了一种观点:是谁允许8岁的小男孩参加成年人都难以完成的比赛的?他参加这些比赛,是否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49876734.shtml report 620 近日,一位八岁的小男孩14小时完赛TNF100半程、去年还曾经完赛北京马拉松全程比赛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人们在赞叹之余,也开始质疑组委会的“准入规则”。这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