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掌曼城今夏撬阿森纳大腿 阿圭罗获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瓜迪奥拉有意桑切斯

  曼城有惊无险的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后,静待瓜迪奥拉入驻,按照舰队街的观点是,西班牙人来到后,伊蒂哈德将面临疯狂换血,亚亚图雷、萨尼亚、萨巴莱塔、查德-莱特、博尼、纳斯里以及卡巴莱罗,均有极有可能被清洗。至于引援,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瓜迪奥拉在曼城巨头贝吉里斯坦推荐下,尝试收购桑切斯。如果瓜迪奥拉能够签下桑切斯,那么将成为阿圭罗近年来最棒的锋线搭档。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披露,由于阿森纳本赛季再度中期崩盘,让桑切斯非常不爽,他将枪手失冠的原因归结于主帅温格去年夏天没能引进足够的球员。桑切斯认为,阿森纳是一支没有雄心的球队,他已经决定今夏离去,即便是俱乐部给他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顶级待遇。据悉,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智利前锋拒绝续约的话,温格为了保值肯定会选择今夏将其出售。

  据统计,自桑切斯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以来,共代表枪手出场93次,打入42球助攻23次,首个赛季打入25球,是自亨利以来,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桑切斯受到伤病困扰,但仍旧打出了17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披露,瓜迪奥拉拿起曼城的教鞭后,他会让蓝月亮的战术风格与巴塞罗那相似,曾在诺坎普踢球的桑切斯,确实是一个好的选择。

  除了桑切斯外,瓜迪奥拉还考虑引进一名边后卫,进而盯上了罗斯。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左后卫,英格兰国脚,出自于利兹联青训营,2007年加盟热刺,长期在外流浪,直到2013年才再次回归,并在最近两个赛季坐稳球队主力。罗斯是热刺本赛季冲击英超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据统计他至今代表热刺出场123次,打入8球,拥有丰富的英伦足球经验,而且速度非常快。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49994638.shtml report 1591  瓜迪奥拉有意桑切斯曼城有惊无险的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后,静待瓜迪奥拉入驻,按照舰队街的观点是,西班牙人来到后,伊蒂哈德将面临疯狂换血,亚亚图雷、萨尼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