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巴萨欲挖骑士旧帅 奥利尼克右肩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奥利尼克右肩膀手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奥利尼克右肩膀手术

  据报道,凯尔特人官方正式宣布,中锋凯利-奥利尼克已经接受了右肩膀的修复手术治疗,现在开始进入到恢复期当中。尽管球队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康复事件,但是据他此前接受的采访透露,肩膀手术可能会有长达5个月的修复期。这就说明了奥利尼克无法代表澳大利亚队出征今年夏天的奥运会落选赛,如果他的状况正常,还能赶在新赛季开始前复出。

  中央陆军队欲续约德科洛

  前NBA后卫南多-德科洛在NBA当中混迹过一阵子,不过后来选择到欧洲淘金,加盟欧洲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德科洛的表现非常出色,带领中央陆军队杀入到欧冠联赛的总决赛当中。因为他的出色表现,NBA有数支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其中掘金就已经表达了有意签下他的意向,不过中央陆军队方面并不打算放弃,有意续约德科洛,以保证球队的实力。

  巴塞罗那欲挖骑士旧帅

  尽管骑士炒掉大卫-布拉特,但是并不妨碍他在篮球教练界的影响力,据报道,欧洲豪门巴塞罗那队就表达了对布拉特的兴趣,希望能把他挖到球队当中来执教。布拉特的教练生涯就是从执教欧洲球队打出名堂的,不过他是否乐意重返欧洲还是个问题。据悉,在NBA方面,包括火箭和尼克斯在内的需要换帅的球队,都对布拉特表示了兴趣。

  安德森期待试水球员市场

  鹈鹕前锋里安-安德森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他对此表示非常期待,不过目前为止他并没有决定好将会选择什么球队。作为NBA当中最会投三分的内线球员之一,安德森无疑是非常出色的战术棋子,包括鹈鹕、火箭、国王和奇才这些球队在内都对他表示了兴趣。凭借安德森的个人能力,他无论加盟什么球队也都会拥有不小的角色。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56870.shtml report 1379 奥利尼克右肩膀手术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杀得如火如荼,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奥利尼克右肩膀手术据报道,凯尔特人官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