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老板欲挖角巴神赴西甲 加盟巴萨同城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洛特利下赛季可能要成为巴塞罗那的对手了,但是巴神不是加盟皇马。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要在今夏引进巴洛特利。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目前西班牙人队的中锋是凯塞多,但赛季出场34次仅仅打进10球。而布尔吉和阿森西奥两位进攻悍将是皇马租借来的,未来有可能离队。而巴洛特利自己在AC米兰和利物浦两家俱乐部眼中都沦为了废人,米兰主帅曾经直言巴神有精神病,因此意大利前锋今夏可能会被抛售。巴洛特利自己也在寻找下家,此前巴神甚至考虑过去中超踢球,但是没能成功。不过可能没有豪门球队再会收留表现浑浑噩噩的巴洛特利。

  而巴洛特利此前也和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有过故事,自己年少时期曾经在拉玛西亚青训试训过,但是因为自己所要的薪水太高,巴萨无法满足,最终只能不了了之。但陈雁升此举也有自我炒作的嫌疑,此前西班牙人被曝要收购张琳芃,现在则是通过要引进巴洛特利搏眼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57284.shtml report 1237 巴洛特利下赛季可能要成为巴塞罗那的对手了,但是巴神不是加盟皇马。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要在今夏引进巴洛特利。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目前西班牙人队的中锋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