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乔治·鲁普小腿骨折 伤愈复出需一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乔治·鲁普在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31期大赛中,与李允准对决中受伤受到关注和质疑,但他于5月16日下午在韩国接受手术。专家称预计会在1年零6个月后才能复出。

 
 

  5月14日,乔治·鲁普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31期”中小腿骨折。比赛途中乔治·鲁普向李允准使出踢腿攻击,李允准使用右胳膊肘抵进行防御的瞬间,乔治·鲁普的小腿骨折。现场进行急救措施后,立即被送往医院。这场比赛因选手受伤裁判叫停,李允准获胜。

  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乔治·鲁普将在术后1到2周后回国,他通过视频向关心他的朋友们表达了谢意。

  该院院长表示:“乔治·鲁普小腿骨折,术后骨头愈合一般需要5个月,要在骨折部位钉钉子,要将钉子拆除需要等1年的时间。康复时间加上恢复身材,可能最多需要1年半的时候才能再次比赛。当然因为选手身体素质好,恢复速度也有可能会比较快。为了能让选手尽快恢复,作为ROAD FC官方医疗机构我们会尽全力。”

  乔治·鲁普在术前的采访视频中说:“来到韩国受到很多朋友们欢迎,不过自己对这次比赛感到非常抱歉,非常感谢向我给予帮助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57579.shtml report 1698  乔治·鲁普在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31期大赛中,与李允准对决中受伤受到关注和质疑,但他于5月16日下午在韩国接受手术。专家称预计会在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