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选秀抽签:76人获状元 榜眼探花分属湖人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进行。最终,76人幸运抽到状元签,而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归属湖人和凯尔特人。

  自从2012年起,76人就开启了漫长的摆烂历程,期间,他们年年排名联盟倒数,但却始终在选秀抽签中无缘状元。但这一次,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费城。

  根据历史统计显示,上一次,76人手握状元签,是在著名的1996年,当时他们用这张选秀权摘下了阿伦-艾弗森。后来,AI成为了费城的城市英雄,并曾率领76人杀进过总决赛。而早先,AI已正式入选NBA名人堂。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选秀大会前几个多小时,NBA名宿、曾经在76人效力过的穆托姆博竟然发推特,提前祝贺76人获得状元签。尽管之后,他迅速删掉了该推文,并为此道歉。但穆大叔的这一举动,还是引发了轩然大波。而随着76人真的获得状元签,很多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选秀抽签的公正性产生了质疑。

  湖人同样足够幸运,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抽中榜眼签,并因此保住了这张签位(前3归湖人,否则归76人),而这也是紫金军队史首度连续两年做到这一点。接下来,湖人可以用这张2号签,再选一名年轻天才;此外,他们也可以以此作为筹码,寻求与其他队伍的交易,无论紫金军最终做出何种决定,手握榜眼签对于球队的重建,无疑都是相当有利的。

  凯尔特人获得了探花签。事实上,这张签位原本是属于篮网的。但在早年,涉及加内特和皮尔斯的大交易中,篮网将今年的首轮签送给了绿军,且没有丝毫保护条款,因此,尽管绿军杀进了季后赛,却依然获得了这张超高顺位的乐透签。

  而除了以上三队,2016年总的乐透区球队选秀位次如下:

  1.76人

  2.湖人

  3.凯尔特人

  4.太阳

  5.森林狼

  6.鹈鹕

  7.掘金(从尼克斯手中得到)

  8.国王

  9.猛龙(从掘金手中得到)

  10.雄鹿

  11.魔术

  12.爵士

  13.太阳(从奇才手中得到)

  14.公牛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62166.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在纽约进行。最终,76人幸运抽到状元签,而榜眼和探花签则分别归属湖人和凯尔特人。自从2012年起,76人就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