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背靠背榜眼签并不美 紫金王朝缺球星或交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NBA选秀抽签仪式在布鲁克林结束,洛杉矶湖人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第二位的榜眼签,费城76人队夺得状元签,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了第三位。对于湖人来说,连续第二年获得榜眼签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可是考虑现实情况,不排除“紫金王朝”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

  选秀抽签之前,洛杉矶湖人队与篮网队达成了协议,如果湖人队抽签获得前三位,那么湖人队自己使用,如果跌出前三,将会把这一顺位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队。最终,湖人队在19.9%的概率下错失了状元签,不过第二顺位也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今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之中,最被关注度的球员主要有两位,一位是西蒙斯,另外一位就是英格拉姆,这两位球员特点鲜明,被认为是未来NBA的统治者。其中西蒙斯被认为是小詹姆斯,而英格拉姆被誉为是小杜兰特。

  这两位球员都具备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潜质,因此湖人队只有得到选秀权的前两位才能得到这两位球员之中的一位,因此湖人队绝对是非常紧张,参加选秀的湖人代表库普切克全程表情十分严肃。

  其实,对于湖人队来说,如果选秀顺位未能进入前两位,那么对于湖人队来说就是失败的。毕竟,今年的选秀球员之中,除了西蒙斯和英格拉姆之外实在没有其他的亮点球员了(周琦除外)。

  即便是湖人队选中了西蒙斯和英格拉姆这两人中的一人,但是两人依旧是菜鸟,如果以这两位菜鸟位重建核心,那么湖人队的崛起时间至少还要等待3年,湖人队会接受这样的现实吗?

  因此,不排除湖人队如果未获得前两位选秀权,便会将选秀权交易出去,换取一位目前联盟中成熟的、攻击力强的球星。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湖人队准备用首轮选秀权交换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

  科比已经退役了,目前的湖人队中全是一群年轻球员,球队缺少一位经验丰富,攻击力稳定的球星。所以即便是湖人队手里握有榜眼顺位,但是今年夏天詹姆斯、韦德、杜兰特全部成为自由球员,因此湖人可以用手中的这一选秀顺位来吸引一条大鱼,帮助湖人队瞬间度过“飞侠退役”的空档期,重新迈入辉煌时刻。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73406.shtml report 1430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NBA选秀抽签仪式在布鲁克林结束,洛杉矶湖人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第二位的榜眼签,费城76人队夺得状元签,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了第三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