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同性密友夜总会打人被捕 屡教不改数次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巴德-哈里是摩洛哥的拳击手,也是C罗的好友,有新闻爆料称C罗豪掷1亿为“绯闻男友”买豪宅,并多次前往马拉喀什去见他。

  近日,这个C罗的好友因袭击酒店服务员被警方逮捕,被打的服务员将需要误工修养20多天。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德-哈里近日在摩洛哥的一家高级夜总会打伤了一名服务员,摩洛哥媒体报道,他曾经多次在公众场合有暴力行为,据悉,巴德-哈里上周六在机场被警方逮捕,目前行动自由,但受警方监视,本周二他将出席第一场听证会。

  巴德-哈里一直麻烦不断,在08年的比赛中因为攻击倒地后的对手被当场罚下而且禁赛,10年的比赛中同样因踩踏倒地后的对手被禁赛。然后又因打架斗殴事件错过了2010年的K-1 WGP总决赛。

  此前,“魔童”巴德-哈里因在2012年故意伤人遭到指控的案件在2015年有了结果,他面临2年监禁与37000欧元的罚款,不过可缓刑10个月。去年十月,巴德-哈里还打过一个酒店的前台,但当时的受害人并未提起控告。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86570.shtml report 1246  巴德-哈里是摩洛哥的拳击手,也是C罗的好友,有新闻爆料称C罗豪掷1亿为“绯闻男友”买豪宅,并多次前往马拉喀什去见他。近日,这个C罗的好友因袭击酒店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