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意大利新帅或已敲定 米兰下课主帅再觅新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新帅或已定 米哈再觅新工作
意大利新帅或已定 米哈再觅新工作


  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博纳文图拉很有可能接替孔蒂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一任主帅。而4月在AC米兰下课的米哈伊洛维奇将会上任都灵。

  此前孔蒂就以公开表示自己将会在下赛季正式成为英超豪门切尔西的主帅,这也就意味着蓝衣军团需要再觅新帅。根据意大利媒体猜测,足协方面已经把范围缩小,而最有可能当选者乃博纳文图拉。后者与都灵的合同还剩两年,不过俱乐部方面并不打算与他续约。如果球队炒掉文图拉,俱乐部将会赔偿他200万欧元。而如果这位老帅自己辞职,他将得不到任何赔偿。

  如果都灵队炒掉文图拉,他们则希望赋闲在家的米哈来执掌帅位。俱乐部管理层表示比较相信米哈的能力。都灵已经联系了米哈伊洛维奇,双方也拟定了一份年薪在100万至200万欧元之间的合同。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90938.shtml report 1210 意大利新帅或已定米哈再觅新工作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博纳文图拉很有可能接替孔蒂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一任主帅。而4月在AC米兰下课的米哈伊洛维奇将会上任都灵。此前孔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