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赛季意甲赛程大曝光 8月底重燃战火6月初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下赛季意甲赛程大曝光 8月底开赛
下赛季意甲赛程大曝光 8月底开赛


  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光了下赛季意甲联赛的赛程时间表。新赛季将在今年8月20号打响,在明年5月28日收官。同时,意大利杯将会在6月2日举行。

  赛程时间表显示,将会有3场周中比赛。分别是9月21日、10月26日和12月22日。而冬歇期按传统惯例执行,下半程比赛在明年1月6日重新开赛。

  由于国际比赛日,赛季中断时间分别从9月4日、10月9日、11月6日和明年的3月26日开始。

  国内杯赛方面将从今年8月份开始,直到明年6月2日。如果时间表有所有变,意甲联盟可能会把决赛的日期提前到明年5月17日来进行。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95639.shtml report 1153 下赛季意甲赛程大曝光8月底开赛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光了下赛季意甲联赛的赛程时间表。新赛季将在今年8月20号打响,在明年5月28日收官。同时,意大利杯将会在6月2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