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忧参半!门神今夏留队 蓝鹰悍将恐难赴梅阿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汉达今夏留队 蓝鹰悍将难赴梅阿查
汉达今夏留队 蓝鹰悍将难赴梅阿查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此前与巴黎传出绯闻的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谣言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的客户会留在国际米兰。此前有消息称,拉齐奥阵中的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将会在今夏离开蓝鹰加盟国米,但是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坎德雷瓦的未来有很多种可能,是否加盟国米还是一个未知数。

  国际米兰在去年夏天花费了8000多万欧元购买了多名实力强援,球队在联赛开始之初表现高光,但是随着赛程的深入,蓝黑军却从榜首位置滑落,虽然最终也获得了一个欧联杯的资格,但是这并非球队的目标。

  前几日,有关曼奇尼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在昨日,曼奇尼自己已经确定会继续留在国米,而这也意味着,目前国米高层的重要任务是买入实力球员补强实力,以期望在下个赛季获得佳绩。

  在买人之前,留下队内目前的重要球员无疑是最重要的,而前段时间有关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将会加盟巴黎的消息不断,这也让国米高层十分揪心。但是据《意大利足球》披露,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汉达离开的谣言进行了辟谣。

  “那不是真的,汉达诺维奇不会离开国米,他会留在这里。汉达是一名有野心的球员,但是之前媒体的报道不是真的,巴黎?我从来没有与那支来自法甲的球队进行过任何的接触,因此我只能说汉达转会巴黎的消息只是一些媒体的留言。我根本不知道汉达诺维奇与巴黎签过合同,我唯一能确定的是,目前,汉达诺维奇与国米签订了三年的合约。”汉达诺维奇经纪人Federico Pastorello表示。

  此前,拉齐奥的右路球员同时也是意大利国脚的坎德雷瓦与国米联系的非常紧密,在许多媒体的眼中,坎德雷瓦在今夏离开蓝鹰加盟国米是大概率事件,但是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坎德雷瓦的未来有诸多的变数,很难确定。

  “我不知道国际米兰是否对坎德雷瓦感兴趣,我认为记者朋友们应该直接问国米。确实有很多球队喜欢坎德雷瓦,这非常的正常。他现在是一名拉齐奥的球员,但是坎德雷瓦的未来,我不能排除任何一种可能性” 帕斯托雷洛表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96683.shtml report 1791 汉达今夏留队蓝鹰悍将难赴梅阿查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此前与巴黎传出绯闻的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谣言进行了辟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