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美洲杯23人名单:小豌豆挑大梁 门神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墨西哥23人大名单:小豌豆领衔锋线
墨西哥23人大名单:小豌豆领衔锋线

  近日,墨西哥足协公布了入选今夏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小豌豆当仁不让顺利入选。效力于荷甲的瓜尔达多,波尔图中场埃雷拉,闪耀巴西世界杯的门将奥乔亚也都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7岁的老将马克斯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墨西哥做为中美洲的老牌霸主,虽然在去年的美洲杯上三战尽墨,状态不佳。不过在经过了一年的重新磨合后,其潜力不可小视。球队大门由奥乔亚镇守,他曾在巴西世界杯与东道主的比赛中至少上演了三次世纪扑救。后防线将由老将马克斯领衔。中场则有葡超豪门波尔图的中场埃雷拉,以及具有出色的盘球技术的瓜尔达多。而在锋线上,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是最耀眼的明星。

  本届美洲杯墨西哥与乌拉圭、牙买加、委内瑞拉被一同分在了C组。在这份大名单内,主教练布奥索里奥选择了三名门将,九位后卫,四名中场和七名前锋。

  门将:塔拉韦拉 (托卢卡),科罗纳(蓝十字),奥乔亚(马拉加)

  后卫:拉云(波尔图),保罗-阿吉拉尔(墨西哥美洲),阿劳霍(桑托斯拉古纳),迭戈-雷耶斯(皇家社会),莫雷诺(埃因霍温),Y-科罗纳(克雷塔罗),豪尔赫-托雷斯-尼罗(墨西哥老虎),马克斯(阿特拉斯),莫利纳(桑托斯拉古纳)

  中场: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杜埃尼亚斯(墨西哥老虎),瓜尔达多(埃因霍温),佩纳(瓜达拉哈拉)

  前锋:埃尔南德斯(勒沃库森),J-科罗纳(波尔图),达姆(墨西哥美洲狮),洛萨诺(帕丘卡),阿基诺(墨西哥老虎),劳尔-吉梅内斯(本菲卡),佩拉尔塔(墨西哥美洲)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37326.shtml report 1551 墨西哥23人大名单:小豌豆领衔锋线近日,墨西哥足协公布了入选今夏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小豌豆当仁不让顺利入选。效力于荷甲的瓜尔达多,波尔图中场埃雷拉,闪耀巴西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