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叛变?J罗人在皇马心在巴萨 被曝从小怀巴萨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J罗被曝怀揣巴萨梦
J罗被曝怀揣巴萨梦


  J罗在皇马的日子并不顺利,自从齐达内执掌教鞭之后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而现在J罗也被曝出从小就是巴萨球迷,并且一直想为巴萨效力。

  J罗在2014男巴西世界杯上一炮而红,帮助哥伦比亚进入到世界杯8强,自己也夺得了金靴奖。J罗一鸣惊人的表现引起了豪门的注意,皇马及时下手,把他招入麾下。然而J罗在皇马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在齐达内上任之后,更是连出场机会都少得可怜。J罗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很有可能被交易,而现在又被曝出他本人原本就是皇马死敌巴萨的狂热粉丝。

  曝出这个消息正是J罗在哥伦比亚恩维加多俱乐部的训练师兼好友,他在一个采访中回忆了J罗的轶事,他询问J罗是否要去阿联酋的俱乐部效力,J罗当时很认真的回答:“不,我要为巴萨效力!”从这件事可以看出,J罗一直以来都是巴萨的球迷,并且拥有者巴萨梦。

  目前,J罗在皇马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走到头了,他的经纪人和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他也一直忙于这些事。不知道,被曝出是巴萨球迷的J罗是否考虑过投奔巴萨。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43064.shtml report 1281 J罗被曝怀揣巴萨梦J罗在皇马的日子并不顺利,自从齐达内执掌教鞭之后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而现在J罗也被曝出从小就是巴萨球迷,并且一直想为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