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将签天价球衣赞助 6000万镑足坛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曝切尔西签天价球衣赞助 仅次曼联
曝切尔西签天价球衣赞助 仅次曼联


  前不久媒体报道,切尔西下赛季结束后会与现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解约。不过《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蓝军已经确定了他们的新赞助,而新公司将会为他们带来6000万镑的赞助费。

  由于此前切尔西方面不满意现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合同内容,于是准备与后者解约,这就意味着下赛季结束后切尔西需要另觅新的赞助公司。不过并没有让人等太久,今日《每日电讯报》就表示,切尔西马上就会与耐克公司就球衣赞助一事达成一致。这份新赞助价值6000万英镑,要比现在与阿迪达斯的合同高出不少。

  当今欧洲足坛的球衣赞助费榜单第一名是曼联,红魔每年能够得到75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收入。如果切尔西此番合作敲定,将会暂列足坛第二。不过该报还透露,皇马日前也在谈判新的球衣赞助合同,届时皇马获得的球衣赞助费,或许比切尔西此番的每年6000万还要高。

  值得一提的是蓝军如果选择与阿迪达斯解约,他们需要支付4000万镑的违约金。该公司每年提供给俱乐部的赞助费为3000万镑,与各支欧洲豪门相比都不算很高。要知道上赛季切尔西的球衣销售量位列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队的第三,甚至比西甲豪门皇马的还要高。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48247.shtml report 1374 曝切尔西签天价球衣赞助仅次曼联前不久媒体报道,切尔西下赛季结束后会与现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解约。不过《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蓝军已经确定了他们的新赞助,而新公司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