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脸皇马!尤文拒绝8000万转会费 不放银靴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拒绝皇马8000万购迪巴拉
尤文拒绝皇马8000万购迪巴拉


  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皇马开出7000-8000万欧的转会费,希望挖走尤文神锋迪巴拉,而尤文方面已经拒绝。

  2013-2014赛季,迪巴拉帮助巴勒莫夺得意乙冠军,顺利晋级意甲。2015年6月,这名神锋与尤文签约5年。在加盟尤文的首个赛季上,迪巴拉大显身手,出场34次献上19粒进球和9次助攻,仅次于那不勒斯锋霸伊瓜因,获得银靴。

  全体育报报道称,西甲豪门皇马愿以7000-8000万转会费签下这名22岁的球员,却被尤文回绝。去年尤文为迪巴拉付出了3200万的转会费,而仅仅一年之后,面对双倍于自己当年的投资,他们却放弃了这个机会。

  2015年梅西养伤期间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曾说:“迪巴拉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年轻人,我相信几年后他会成为媒体和球迷谈论的焦点人物。”梅西也曾向巴萨推荐,希望他们能引进迪巴拉。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我的梦想是跟梅西一起踢球,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最佳球员。我希望在将来能够跟他一起踢球。”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66320.shtml report 1277 尤文拒绝皇马8000万购迪巴拉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称,皇马开出7000-8000万欧的转会费,希望挖走尤文神锋迪巴拉,而尤文方面已经拒绝。2013-2014赛季,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