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奇尼接触哲科欲购昔日爱将 罗马点名索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yy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欲引进哲科
国米欲引进哲科


  有消息称,国米主帅曼奇尼已经和哲科取得联系,国米打算用伊卡尔迪交换哲科。

  波黑前锋本赛季在罗马的表现可谓糟糕,他代表罗马出场36次,只打入10个进球,表现可谓糟糕。而罗马的运动总监昨天承认哲科在球队中已经失去了位置,这使哲科要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哲科在曼城的岁月给当时的主教练曼奇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目前表现不佳,但曼奇尼显然仍很信任哲科。《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曼奇尼在最近已经和哲科取得了联系,并且已经把交易提上了日程。

  不过国米目前因为违反财政公平竞争原则而受到欧足联的处罚,无法依靠转会引进球员,所以他们考虑用小将伊卡尔迪交换哲科,并从罗马那里得到一定的现金。伊卡尔迪目前才23岁,拥有广阔的前景。本赛季,伊卡尔迪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6球,位列意甲射手榜第4,他还是上赛季意甲金靴得主,而哲科已经渐渐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并且考虑到两人的类型和场上位置等因素,罗马想要得到伊卡尔迪,不仅需要放走哲科,还需要支付给蓝黑军团大约2500万欧元。

  (xy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72290.shtml report 1261 国米欲引进哲科有消息称,国米主帅曼奇尼已经和哲科取得联系,国米打算用伊卡尔迪交换哲科。波黑前锋本赛季在罗马的表现可谓糟糕,他代表罗马出场36次,只打入10个进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