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宋振瑜多次救险 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 德拉克斯勒献两助攻 沃尔夫斯堡2-0亚泰

  北京时间5月18日16时,一场中德足球挑战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半场宋振瑜扑出德拉克斯勒单刀,下半场德拉克斯勒先后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助攻克诺赫和吉拉沃吉头球破门。最终,沃尔夫斯堡2-0战胜长春亚泰。

  这将是继2012年之后沃尔夫斯堡队第二次与长春亚泰队“过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来到长春,我们希望能够再次展示德甲球队的水平,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来加深与亚泰俱乐部的友谊。”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狼堡中场过顶球找到禁区右侧的阿诺德,阿诺德横敲门前,多斯特的包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狼堡获得右侧角球,球传入禁区,阿诺德的劲射被后卫封堵出去。第9分钟,狼堡获得左侧角球,球传入禁区,纳尔多后点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孔德禁区中央拿球分给禁区左侧空档位置的多斯特,多斯特的小角度推射划门而过。3分钟后,长春亚泰右路角球找后点,被狼堡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19分钟,长春亚泰在前场连续传递配合,程长城突入禁区,可惜最后被对手铲断。第26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路带球突破后起球传中,多斯特禁区中央鱼跃冲顶,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狼堡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纳尔多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35分钟,皮塔罗的头球攻门被宋振瑜稳稳抱住。第38分钟,狼堡右侧角球开出,纳尔多跟进一记头槌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德拉克斯勒中路带球连续过掉防守后的单刀打门被宋振瑜神勇化解。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狼堡率先换人,阿诺德被吉拉沃吉换下。第48分钟,程长城撞到了阿斯奎斯,维埃里尼亚上前找裁判理论吃到黄牌。第56分钟,狼堡率先进球,德拉克斯勒一记传中球,禁区里右侧的克诺奇插上一记头槌攻门,皮球直取球门右侧破门,狼堡1-0领先亚泰。第62分钟,亚泰换人,王奕然和历鸿上场换下了闫世鹏和周大地。第65分钟,亚泰任意球开出到禁区,禁区里的贝纳利奥出击把球没收。

  第68分钟,维埃里尼亚后场右侧得球直接一记吊射,被宋振瑜没收。第70分钟,狼堡队奥斯库埃斯吃到黄牌。第73分钟,狼堡扩大领先优势,德拉克斯勒左侧角球开出,禁区里中路的吉拉沃吉跟上,力压防守球员一记头球攻门,皮球直取球门破门,狼堡2-0领先亚泰。第77分钟,亚泰更换门将,宋振瑜被祎凡换下。第86分钟,德拉克斯勒直接右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稍稍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在主场0-2不敌狼堡。

  长春亚泰阵容:29-宋振瑜(78'13-祎凡)、33-刘骐鸣(54'43-阎旭)、3-阎世鹏(63'41-历鸿)、28-车凯、2-积施利、36-裴帅、21-何超、18-周大地(63'46-王奕然)、7-韩德明(54'22-李尚)、19-曹紫珩(78'42-牟彦龙)、31-程长城

  沃尔夫斯堡阵容:20-马克斯-格林(46'1-贝纳利奥)、21-霍恩、31-克诺赫、25-纳尔多(46'6-阿斯奎斯)、8-维埃里尼亚、29-孔德(65'26-费利佩-洛佩斯)、27-阿诺德(46'23-吉拉沃吉)、32-普塔罗、10-德拉克斯勒、7-卡利朱里(46'38-阿扎维)、12-多斯特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73071.shtml report 2205 亚泰0-2不敌沃尔夫斯堡宋振瑜多次救险北京时间5月18日16时,一场中德足球挑战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由长春亚泰主场对阵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半场宋振瑜扑出德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