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年!古力终达成千胜壮举 自谦仍与柯洁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古力感慨千胜 

  北京时间5月18日,第6届“衢州烂柯杯”中国围棋冠军赛本赛32强战落子。古力击败范廷钰,达成千胜。常昊击败连笑,聂卫平不敌柯洁止步首轮。

  古力也达成个人千胜纪录!完成这一壮举后,古力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感言:“千胜!从95年6月入段至今用了整整21年可惜棋院没有官方统计,无法得知中国前辈们是否已经有人突破过1000胜。66%的胜率对天骄们来说过于平庸,2008年最高胜率也与李世石、柯洁们差距甚远。鬓虽残,心未死!作为平凡的我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回报围棋以及大家对我的厚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73217.shtml report 654 古力感慨千胜北京时间5月18日,第6届“衢州烂柯杯”中国围棋冠军赛本赛32强战落子。古力击败范廷钰,达成千胜。常昊击败连笑,聂卫平不敌柯洁止步首轮。古力也达成个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